滁州市住建局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11:27 作者:滁州市住建局信访室王瑾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市住建局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局领导戴弋、杭大鹏、王礼栋,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信访室传达10月9日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办公室宣读了《市住建局关于2020年8月份市长热线电话和网上留言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还组织讨论国家信访局及市住建局信访积案包保方案。


    范恒军强调,一认清形势。我局的信访工作虽总体可控,但不容乐观,主要表现在信访量大,有关科室、单位重视不够。二提高站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化解信访突出矛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明确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信访包保责任。局办公室、信访室要做好交办、督办、协调指导工作,各相关科室和单位要做好接访和矛盾化解工作。四积极化解。从信访层面上做到第一时间接访、第一时间稳控、第一时间处置,分管领导要定期调度、强化沟通协调从工作层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执行好制度;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特别是对政策理解和接访水平;要加强监管严管重罚。五严格奖惩信访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定期通报、约谈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