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0:46 作者: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石礼功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9月27日,为贯彻市委办《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党校李邦松教授,为住建系统党职员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作辅导。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负责人,局属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会学习。


    李教授围绕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认真解读和辅导。


    范恒军局长在总结时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首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其次,要组织职工普遍学。最后,要建立学习长效机制。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在住建系统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立足本职岗位,在积极参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