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组对市自来水公司节水创建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3 09:02 作者:市自来水公司 黄建林 来源:市自来水公司 阅读: 字体【  

    922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组成的考核组到达滁州对我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进行考核验收,923日上午,住建部城市建设司二级巡视员赵健溶率综合组莅临市自来水公司,对公司的节水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市住建局和市发改委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公司总经理方自忆率生产运营部、水质监测中心、营业所、管网运营部等部门迎检。


    考核组一行在市自来水公司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公司近年来生产运营、节水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创建工作档案资料。随后考核组前往第四水厂,现场实地查看了厂区出水水质、自动化设施运行等情况。


    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按照“科学管理、开源节流、综合施策、智慧治水”的工作思路,对照创建节水创建工作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开展节水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水质控制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漏损管控的信息化手段得以逐步完善,老旧市政、庭院管网及二次供水改造的力度进一步加大,抢维修等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探漏、漏损分析的专业水平进一步提高。

    考核领导小组及陪同检查的领导,对市自来水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公司管网信息化及水厂自动化的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公司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争取将节水创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