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9:19 作者:市建管处赵艳磊 来源:市建管处 阅读: 字体【  

    911日下午,滁州市召开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人大副主任李庆宁,市政府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许光友主持。大会对滁州市2019年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受表彰企业代表及县部分市、区政府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市直、各区县建筑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全市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代表共三百多人参加会议。


    金力副市长对建筑业企业在2019年度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全市建筑施工企业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金力副市长强调,全市各建筑企业要狠抓重点,大力推进全市建筑业健康持续发展。抓创新转型,提升综合竞争力;抓市场开拓,拓展发展空间;抓内涵提升,加快建筑产业现代化;狠抓诚信体系,筑牢发展根基。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公平市场环境、强化激励考核等举措,全力营造服务全市建筑业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