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10:05 作者:市住建局创建办王兢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8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推进会在市住建局附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夏庆松、沈国银、杭大鹏、王明华、张玉春、余朝晖、匡乾富出席会议。四区”物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自来水公司、新奥燃气主要负责人,各包保单位包保责任人质安站相关业务人员,市管建筑工地开发企业、施工单位负责人,局物业科、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创建办通报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巡查情况,杭大鹏副局长宣读《市住建局2020年文明创建实地考察测评点位包保工作方案》和《2020年滁州市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沈国银副局长宣读了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范恒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总攻决战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要再到位,工作落实责任要再压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各自承担的任务抓出成效、落到实处。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突出抓好十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单位内部管理二是抓好创建材料申报三是抓好文明创建宣传四是抓好包保监督管理五是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六是抓好入户走访宣传七是抓好城市建设提升八是抓好两个改造工作九是抓好荣誉品牌创建,十是抓好三个提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