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住建工作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1:13 作者:市住建局办公室葛蕾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8月5日下午,2020年上半年全市住建工作形势分析会在市住建局附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夏庆松、沈国银、杭大鹏、张玉春、余朝晖、匡乾富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国银主持。各县(市、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苏滁开发区、琅管委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8个县(市、区)住建局作了总结交流发言,市建筑工程管理处、局行政审批科、城建科依次对《滁州市培育和壮大建筑业企业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放管服”改革、《滁州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进行了宣贯解读;局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范恒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住建系统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去,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两大产业企稳回升,城乡建设稳步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党建工作持续加强。但对照工作任务“双过半”的考核要求,我们的工作欠账还很多。他强调,下半年要采取“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进方式,倒排工期,强化调度,突出抓好十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好房地产调控工作,二是突出抓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四是突出抓好环境治理五是突出抓好物业管理及老旧小区改造六是突出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七是突出抓好文明创建八是突出抓好历史文化名城(县、村)九是突出抓好放管服改革十是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