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站召开新拍土地文明创建暨扬尘治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09:34 作者:市质安站陈翃捷 来源:市质安站 阅读: 字体【  

    6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夺牌、首创全胜”的重要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建筑工地文明创建水平,市住建局质安站召开新拍土地项目文明工地创建推进会议,就新开项目文明创建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培训,“靠前指导”,让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不走冤枉路”。2020年上半年市直范围内25个新拍的商业开发项目负责人及琅琊区、经开区、苏滁产业园区质安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办《滁州市主次干道、征迁地块、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设置基本要求》,发布了滁州市建筑工地文明创建工作指南,解读了滁州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八有”标准,分析了近期各在建工程在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供即将开工建设的各项目借鉴,取长补短、避免浪费。

    最后就新拍卖商业开发项目文明创建工作,市质安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研读,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二是加强沟通,保持联系,及时服务,监帮结合。三是对照标准,精心施工,开展督查,严格落实。四是提升品质、争创优良,亮点突出,树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