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5:52 作者:市住建局人事科刁磊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6月30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主持召开市住建局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夏庆松、戴弋、沈国银、杭大鹏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指导组到会指导。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陆健列席会议。


      会前,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范恒军同志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指导组组长作了指导发言。

    范恒军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对检视的问题进行梳理,完善“四项清单”,明确责任和时限,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