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友副市长赴南谯区担子街道专题调研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09:49 作者:市房屋征收中心张文超 来源:市房屋征收中心 阅读: 字体【  

    6月1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许光友赴南谯区担子街道专题调研房屋征收工作。在听取了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汇报后,许光友副市长对南谯区今年以来房屋征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该地块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力保障了重点工程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调研结束后,许光友副市长立即召开担子街道房屋征收工作专题调度会,就担子桃园新村9户涉及到的9家市直相关部门包保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会上,许光友副市长分别听取了南谯区、市住建局以及9家市直包保单位的工作进展汇报。会议要求,针对担子片区房屋征收工作目前存在的包保问题,包保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要带头支持滁城房屋征收工作;有包保任务的市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包保单位与辖区工作组一道,强化工作措施,在思想上疏导,在政策上引导,在包保上抓好工作落实,务必于7月8日前完成包保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勇,市文明办、市效能办相关同志,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南谯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