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09:31 作者:市质安站邓忠斌 来源:市质安站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稳步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6月11日下午住建局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东升邻里安置小区现场举办了建筑施工“高坠应急演练”、“行为安全之星”表彰暨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市住建局质安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会上,东升邻里项目部对高处坠落事故进行了应急处置演练,演练后开展了安全之星月度表彰大会,并听取了该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要充分认清做好工程安全管理的必要性,要示范带头,打造精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要严格标准,突出重点,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切实做到“六真”,即安全认识真提高安全责任要真落实,安全措施真到位,安全检查真实施,安全教育真开展,安全监管真加强


   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各参建单位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强化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标准,全面推进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