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上半年质量安全工作暨文明创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08:31 作者:市质安站管锦飞 来源:市质安站 阅读: 字体【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质量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2020年6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暨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市本级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南谯区、琅琊区、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以及市重点处质量安全部门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住建戴弋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从工程质量 、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廉政承诺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宣贯了相关制度,通报了相关检查,布置了相关工作。

    最后,市住建局戴弋副局长就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提高认识,拔高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检查,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底线;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行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