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奥燃气喜获“2019年度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11 16:04 作者:滁州新奥燃气 严萍 来源:滁州新奥燃气 阅读: 字体【  

    日前,滁州新奥燃气因在创城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滁州市总工会、市文行办表彰嘉奖,被授予“2019年度窗口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丰乐大道营业所所长张筱被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打折扣认真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最大限度地集中人力、物力,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做到办公区域整洁、服务设施良好;员工热情服务、着装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引导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同时,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和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口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荣誉是肯定,也是激励,滁州新奥全体职工将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提振精神,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