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范恒军局长赴定远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11:21 作者:市住建局村镇科宇水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5月8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恒军,副局长杭大鹏带领局相关科室赴定远县吴圩村、官桥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定远县住建局、吴圩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看望了贫困户瞿传忠,耐心询问了他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其要保持好的心态,战胜病魔。随后,驱车前往吴圩村扶贫车间、连栋葡萄大棚及瓜果蔬菜基地项目、温氏养猪项目三个项目进行实地踏看,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瞿传忠、王兰周两户贫困户以及吴圩村存在的实际困难。针对存在的实际困难,范恒军强调:一是要从根本上解决瞿传忠、王兰周户的实际困难,确保家庭基本生活得到保障。二是要做好吴圩村产业帮扶工作,协助吴圩村扶贫车间寻求相关业务订单,确保正常运营。


    范恒军要求,要同心协力巩固吴圩村脱贫攻坚成果,同时做好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的就业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就业技能,组织贫困户就近就业,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