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住建局召开全市2020年一季度住房保障及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17:31 作者:市住建局物业科陈海升 来源: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2020年全市城镇保障性住房和物业管理工作,20204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一季度住房保障及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市住建局副局长杭大鹏主持会议。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和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红色物业”试点等工作推进情况。住房保障科、物业科分别通报了全市住房保障及物业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全市一季度住房保障及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最后,副局长杭大鹏对住房保障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稳步推进城镇棚户区改造;二是全面加强公租房运营管理;三是抓好棚改安置房回迁办证问题;四是加强住房保障工作信息公开和信用体系建设。对物业管理方面要求做好2019年度民生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省考核迎检、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红色物业、安康码推广等七个方面工作。对下步工作问题解决提出:一是政策要熟悉;二是做到情况清、问题准;三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实;四是要善于高位推进,快速高效;五是要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