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标化创建贯始终

发布日期:2020-03-27 13:48 作者:市质安站管锦飞 来源:市质安站 阅读: 字体【  

自滁州市各建筑项目复工复产以来,滁州市住建局质安站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积极组织力量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管理工作,推进各项目“创先争优”。近日,由滁州市质安站组织专家组,对金鹏控股总部大厦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验评。


    

评审组深入该项目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进度、安全管理、安全防护及工地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随后查阅了工程安全管理、文明施工、扬尘防治、疫情防控等相关资料。通过相关评审,评审组对该项目的高标准定位,精心组织和标化地创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管理也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建立全集团常态化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将标化管理落实到全集团日常管理工作中。经过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该项目为“滁州市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 ”